這可愛的墊子寵物是日本網站 BITZ 於 2006 年初所推出的一種網上電子寵物,外型
有點像 Tamagotchi,申請完放在你的 Blog 裡,當訪客瀏覽時如果留下名字就可以讓
你的寵物成長,每個人養出來的外型會有所不同!可以參考種類介紹



(1) 進入申請頁面按左邊ペットを飼う!


(2) 填寫個人資料。


(3) 回信箱收信,點信中連結仮登錄。


(4) 複製語法到自己 Blog,左邊可以更改資料。


(5) 名稱都是可以更改的。


(6) 輸入密碼登錄即可看到訪客名單。


(7) 左圖是訪客簽名處,右圖主人可以看到訪客名單
在拉下來按「今まで来たお客さん一覧はこちら」可以看到全部。


-----------------------------------------------------------------------------------------------------

另外在 BITZ 網站裡還有一系列的計數器、Blog TV 等等,有興趣的人可以都申請。
(留言版只限定日本國,別國申請後是無法留言的)

Blog TV 有三種顏色能選,請自行在語法裡 type=1 更換數字。


設定裡可以輸入你想打的字,申請方法都一樣,請參考前面申請方法。


Blog TV 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