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08年2月14日~2008年3月14日
限定傢俱:玩【排小雞】遊戲可獲得 Girl's Side 2nd Season 男生看板 ( 共十二種 )

古森 拓 真咲 元春 針谷 幸之進 志波 勝己 赤城 一雪 音成 遊 天地 翔太 クリストファー・ウェザーフィールド 氷上 格 若王子 貴文 真嶋 太郎 佐伯 瑛

限定傢俱:玩狐狸的【BlackJack (21點)】遊戲可獲得 Girl's Side 2nd Season 女生看板 ( 共八種 )

(佐伯君) (真咲君) (志波君) (氷上君) (クリス君) (若王子先生) (針谷君) (天地君)

● 遊戲注意事項:
(1) 遊戲中除了食物以外,其他物品限定每日、每帳號只能獲得一樣。
(2) 道具箱若超過 100 樣物品,玩遊戲將無法再收到任何物品、食物!朋友也無法贈送物品給你。
(3) 手邊物品若將 100 樣,請先把物品移至倉庫後在進行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