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xShoutmix、到日本的Samic 這幾個都是方便的攜帶式留言版
最近又發現了新的 Flashbox,顧名思義這留言版正是 Flash 的
Flash 的留言版速度一定是比不上普通的,雖然它支援中文
但有時候會亂碼而且字體會變小,所以英文使用者佳

(1) 進入 MyFlashbox 首頁按 Sign up!填寫資料。


(2) 填好資料回信箱收信,系統會給你一個 Verification ID 等等登入要確認用的。


(3) 收到信後回進入首頁按上排第五個 Activate 輸入你的帳號跟 Verification ID。
輸入完直接在用你申請時註冊的帳號密碼即可登入。


(4) 登入後按 User Admin Panel 進入管理介面。


(5) 首先先設定你的 Flashbox 版面,右邊有很清楚的顏色解說圖讓你對照!
設定好後按右邊 Change settings 再到 Generate Code 複製語法貼到你的 Blog 即可
(按左邊 Preview Flashbox 可以預覽你設定好的版面顏色)


(6)有 Normal、Xtal、Slim、Mini 四種模式可選,選擇好複製語法貼置到自己的 Blog。


版面解說:
‧中文字的字體顯示會很小看不清楚,可以按版面中的「眼睛」另開視窗觀看!
‧版面中「笑臉」是表情符號。
‧版面中「 i 」可連結到 Flashbox 首頁。
‧右邊的「 R 」可以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