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任務會要你戳戳 xxx 顧客,得到 xxx 的回應
因翻譯關係,有些任務跟顧客說的台詞不一定完全一樣,但意思是差不多的
紅字部分為所有「戳戳顧客任務」會用到的回應,藍色括號內為遊戲中任務翻譯

嬌公主 嬌公主眼睛(女)
 嗯?啊啊,是啊。
 店面很大啊,雖然比我家小點。
 怎樣花錢要比怎樣賺錢更重要。
 錢只不過是紙片而已
 這個...做得不錯啊。
 地位高則責任重。
 太好了。
 啊、弄髒了。
 並...並不是因為咖啡好喝所以才來的

 

俏皮貓眼 俏皮貓眼睛(女)
 啊...腿好痛啊
 Merci
 拍照,可以嗎?
 想補妝呢...
 好吃喔...嘻嘻
 ATM 機在哪裡呢?
 那個...Rain沒來嗎?
 下次去哪裡呢?
 這個咖啡店比巴黎溫馨呢

 

豔魅惑 豔魅惑眼睛(男)
 你是要讓我等著嗎?
 這地方就叫咖啡店啊?
 挺好喝,再來一杯。
 我正在考慮買艘遊艇呢
 還算不錯的小店。
 全世界都圍著我轉!
 這個真的沒問題嗎?
 這個店...多少錢啊?
 事業?愛情?有錢什麼都可以。

 

水汪汪 水汪汪眼睛(女)
 好吃~ (好好吃~)
 哇塞~
 哇~不想回家!
 這裡好舒服喔~ (我好喜歡這裡喔~)
 觀察行人也滿有趣的.
 開心的一天!
 好無聊~
 啦啦啦 恩恩♪ (嚕嚕嚕~啦啦啦‧~)
 我約了朋友...!

 

真純情 真純情眼睛(男)
 嚕嚕嚕♪
 還是覺得有點餓.
 今天要做點什麼事呢...
 很不錯喔!
 要再吃點什麼嗎?(還要再吃點什麼~)
 我下次還要來!
 在等女朋友喔?
 味道好,氣氛也不錯!(又吃、又喝、又玩、又享受)
 有點苦,
糖漿在哪裡?

 

很正經 很正經眼睛(女)
 咻,頭好痛.
 嗯,還不錯...
 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阿..好累喔...
 待會兒到前面的百貨公司去逛逛.
 這裡的流動人口還真多!
 阿,對了,要去做頭髮呢...
 這周的行程有點卡,好難安排..(這週的行程怎麼辦?)
 那個男孩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很嚴肅 很嚴肅眼睛(男)
 咦,滿好吃的嘛!(咦?還不錯吃唷.)
 還好沒有太過親密的情侶.
 在哪裡...?
 誰...?
 哪裡有漂亮美妹?
 我是個體貼的男孩!
 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
 我有把握做一個體貼的男朋友..
 我的脾氣已經改很多了!

 

小任性 小任性眼睛(女)
 別找藉口啦!
 好喝!
 我喜歡!
 不錯嘛!(還不錯唷~)
 !!!!!
 都沒我認識的人?
 這家店不錯嘛!(這裡感覺不錯)
 唉,不想離開...
 (呆----------) (發呆中~)

 

小任性 小任性眼睛(男)
 肚子好餓.
 等一下要吃什麼呢?
 嗯...?!味道好像... (嗯...這是什麼味道~)
 最近老是想不出什麼題材...
 啊,我該做點什麼?
 好懶得動喔.
 越來越懶散了...
 怎麼喝了咖啡還會想睡呢?
 最近發現,好像有啤酒肚了!

 

親和藹 親和藹眼睛(女)
 天要下雨啦... (是不是要下雨了…?)
 我把車停到哪兒去了?
 嗯...晚餐該吃什麼?
 我要常來這家店.
 唉...這麼健忘...
 也有我這個年紀的顧客...
 嗯,他到底去哪兒了?
 這家店還不錯嘛...
 這裡的房價怎麼一直都不動...

 

蠻慈祥 蠻慈祥眼睛(男)
 那個誰...到底要不要來?(朋友怎麼還不來?)
 腰酸背痛...
 吃吃喝喝,開開心心~
 這家店的店長...品味好像很不錯.
 迷路了...?
 是不是坐太久了?
 也有不少漂亮的歐巴桑呢~
 走那一條路,才會最快呢?
 這裡的變化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