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NK Korea 自行研發的《ROHAN》於韓國發行時就獲得玩家們的熱烈迴響,更突破了一慣由《天堂》、《天堂2》及《魔獸世界》三強鼎立的局面,從開放測試以來,人氣就不斷飆高;今年三月開始正式收費時,更創下遊戲發行首月45億韓元1.5億台幣的佳績!《Rohan》採用自行開發的全 3D 引擎為基礎,美術選擇了寫實的奇幻風格。遊戲主要強調「統治與對抗」、「建築和破壞」概念,共分為人類、精靈、半精靈和「鄲Dahn」四個種族「鄲Dahn」是一種暗殺者種族,可透過角色之間的 PK 進行成長。

韓國官方
台灣官方
遊戲畫面相簿


半精靈
(半精靈) 轉職為狙擊手 - 神射手
包含四種屬性的強力攻擊為主要攻擊手段,很自然的使用便於狩獵的武器,弓,把握與敵人的射程距離,以快速攻擊與擊昏敵人為主要攻擊模式,擁有華麗的組合攻擊技,屬於遠程攻擊手。

人類
(人類戰士) 轉職為神殿騎士 - 聖堂武士
擁有強悍體力的人類騎士擅長以一手劍一手盾的近距離戰鬥,依照所習得技能類別,分為防禦型跟攻擊型!無論哪一種類型,在組隊內通常是擔任領隊。

精靈
(精靈) 轉職為牧師 - 祭師
主要以保護團隊,治癒他人的輔助魔法為基礎,並透過提升智能來施展超強魔法攻擊!與其他種族相比,防禦相對比較弱,因此應當在戰鬥中適當的利用神之祝福等魔法。

dhan
(鄲) 轉職為復仇者 - 暗殺者
擁有必殺攻擊與致命一擊的暗殺者「鄲」不但可以迅速攻擊敵人,也擁有極高閃避力來迴避對方攻擊!暗殺者主要以近身攻擊對方的致命部位,並透過主要毒屬性來給予對方的附加傷害。
鄲是遊戲中的一個種族,平常和一般玩家沒什麼兩樣,可是一旦變身為「紅鄲」則可以靠「殺人」來練功。其他玩家必須打怪獲得經驗值「紅鄲」則只要殺死玩家,就能輕鬆獲得三倍經驗值,而其他玩家如果殺了「紅鄲」不但不會有懲罰,相對也可以獲得經驗值。

 
2006.2.15 韓國奇幻線上遊戲《ROHAN》今日公佈第五種族「DEKAN」的相關情報,除了公開角色造型外,也釋出了戰鬥 DEMO,讓玩家搶先感受新種族的魅力。當初下神們了使主神「OHN」復活,而展開消滅龍的行動,由其中一條死裡逃生的龍幻化出來的,就是新種族 DEKAN 它們擁有暗綠色鱗狀皮膚與和翼手模樣的耳朵,是 ROHAN 大陸中極具戰鬥力的種族。

特別介紹:生死簿
生死薄/瞬移系統是《ROHAN》獨有的功能, 透過此系統可記錄PVP後的勝敗記錄並可進行報仇。生死薄內記錄以往對戰過的角色名稱及對戰結果,最多可記錄50名的玩家明細記錄。
尤其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其他角色PK而死亡,或是在不利的狀況下與多名玩家PVP而戰敗,玩家可先透過生死薄檢視該玩家是否線上,再利用瞬移系統直接移動到改玩家的所在位置並進行報仇或對戰。當然,如果對方比自己等級高,這時必須要尋求其他高等級玩家的幫助,因此與其他玩家組隊後,可一起瞬移來進行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