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WEBZEN網禪科技歷時三年、斥資百億的超強大作戰魂Online(S.U.N.)將於決定在2006年底推出,網禪科技CEO金南洲先生特地為它注入生命,將遊戲中奮勇抵抗邪惡力量的精神,幻化成「劍」的造形,象徵英勇的戰士,無敵的戰魂。因此,台灣網禪特別將遊戲 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 的中文名稱定為「戰魂」!S.U.N 運用了全新繪圖技術,光影和畫面十分精緻,並重金禮聘「魔戒」、「神鬼玩家」知名配樂大師 Howard Shore 製作配樂,遊戲本身強調任務以及團隊感,表現應有一定水準。

韓國官方
台灣官方
遊戲畫面相簿



狂戰士有著堅硬的身體與強大的力量,這促使他能夠發揮出強悍的破壞力。他擅長近距離的攻擊。因此,狂戰士較偏好近距離攻擊時使用劍或斧頭之類的強力武器。狂戰士可以自由地使用所有劍類武器,只要手中握住了雙手劍,就會變成擁有神技般劍術的劍士,打倒面前一切阻礙。他會在危急瞬間發揮極限劍術,雖可引出強大的力量,但後遺症會讓他本人處於暴走狀態而陷入危險之中。



猶如重視名譽與品格的騎士般,他的劍術是乾淨俐落且需技巧性的動作, 有如貴族般的優雅,表面上看起來華麗不實,實際上卻有著找到對方弱點就發出致命一擊的能力。在戰鬥中使用單手劍的龍騎士,有著似蝴蝶般飛舞,如蜜蜂般針刺的雅稱,龍騎士在對敵之時,就是如此地優雅、鋒利。若只用外表去判斷龍騎士,將是個非常大的錯誤,許多人對他的戰鬥力評價是未完成的作品,因為他們忘了龍的力量已被封印而無法展現真正的龍族之力。



反抗軍的首席魔法師元素使是利用四種元素魔法,在戰鬥時攻擊敵軍,同時輔助我軍。
但是元素使所施展的魔法很容易就到達極限,因此要能夠提升魔力的裝備才能有效地提升戰力。



神射手有著所有反抗軍弓箭手之中罕見的使用十字弓能力。除此之外,也有著格鬥或召喚能力等的各種戰鬥技巧,因此可以同時應付遠距離與近距離的攻擊。



闇影以敏捷的身手與敵人對抗,所以比起沉重的武器來說,他更擅長使用輕型武器,像是鞭子等的。在近距離攻擊時利用原力武器在也會有不差的攻擊力。在必要的時候他也會使用黑暗魔法。所謂黑暗魔法,是指可以在一瞬間支配對方意志的魔法,間接地攻擊敵人。傳聞中,這種魔法在魔族中,也只有上層的赫爾隆才能夠學習。
(註 : 此角色尚未開放)

2006年韓國E3展,S.U.N第二波主題動畫


S.U.N遊戲最新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