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劍星Gladiator
俗稱戰士,如果有玩過天二就把他當作劍鬥士吧!擅長各式各樣的劍類武器及長矛武器,也可以穿著遊戲中防禦力最高的金屬板甲類防具,具有同時攻擊附近多個敵人的特性,瞬間給予敵人致命一擊的魄力,因為這樣的職業特性,劍星在遊戲中是屬於攻擊輸出者的角色,因此在大部分的軍團裡劍星是重要的核心兵力,喜歡威風凜凜豪氣萬千的你,就走上劍星的道路吧。

◆ 守護星 Templar
俗稱肉盾,一手拿劍一手拿盾進行戰鬥,且會使用防禦與治癒的魔法咒語,除了和劍星一樣可以精通金屬板甲,但更多了許多盾牌專用的攻擊與防禦技能,另外也有多種提升仇恨值的吸怪技能,守護星不只著重在防禦,戰鬥中也會施展出強大的反擊能力,打擊並癱瘓敵人,是隊伍最堅實的盾牌,守護星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是守護別人的守護者,想保護你最重要 的人嗎?那就選擇守護星吧。

◆ 弓星 Ranger
俗稱弓箭手,弓星不光只會使用弓箭,劍和短劍也都非常精通,敵人在遠方時用弓,近身時用劍,除了擅長遠距離攻擊,且能擅用各種陷阱來變化戰術、擾亂敵人,因此弓星生存能力強,是相當靈活的職業 ,對於時間空間還有操作技術有自信的玩家,可以試試看這個職業。

◆ 殺星 Assassin
俗稱刺客、暗殺者、盜賊,專精武器是雙匕首,殺星是暗殺技術的專家,使用隱身術潛行,所以非常容易取得先發制人的優勢,利用塗毒武器瞬間襲擊,是殺星代表性戰鬥術,本身的防禦力不高,以瞬間巨大的致命傷害突襲無防備的敵人,在戰場後方默默進行擾亂、暗殺等任務的殺星,是所有軍團中牽制敵軍的頭號角色,技能瞬間爆發力十足,適合神出鬼沒、喜歡秒殺敵人的玩家。

◆ 魔道星 Sorcerer
俗稱巫師,魔道星的手上總是拿著魔法書,是精通水、火、風、土元素的守護者,擅長使用攻擊性魔法,以強大的法術向敵人使出極具破壞力的攻擊,可以在遠處發動強力的魔法,一舉殲滅敵人,屬於重砲型的角色,除此之外多種控場技能也威的很,可說是多才多藝的職業,但是強大力量的背後不是沒有代價的,魔道星的防禦與耐久很低,因此小心別被敵人近身。

◆ 精靈星 Spirimaster
俗稱召喚師,可以召喚水、火、風、土四大元素精靈進行戰鬥,必須同時操縱精靈與角色本身,可使用弱化敵人或製造錯覺等幻術進行戰術攻擊,精靈星依照所召喚的精靈能力不同,對敵人進行戰鬥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是可成為強力攻擊型,也可成為牽制目標的控場型角色。

◆ 治癒星 Cleric
俗稱補師、奶媽,使用魔法強化肉體、治療傷口、復活隊友,但是在進行艱難的競技戰鬥時,治癒星也將轉變為戰士,大家應該都很明白補師的重要性,想打精英怪或推王,沒補師就等著收屍了,治癒星可說是隊伍的靈魂人物之一!遊戲組隊中都是熱門職業。

◆ 護法星 Chanter
俗稱 buff 機、加加師,如果有玩過天二的話,就知道裡面的先知,護法星有許多強化能力的輔助,在戰鬥中可提升隊友的能力與戰鬥力,除了替隊友放各種輔助魔法外,守護星本身也有一些近戰技能和連續技可以用,可不是加加完就當花瓶了, 因此在軍團和戰鬥中同樣是不可缺少的核心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