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了滿多 Blog 發現很多朋友都已裝了 Plugoo 這小玩意
這小東西能讓對方就算沒有你的及時通帳號,只要你 Msn 有上線就能與你在網頁對談
離線時能留訊息給對方,非常方便的小工具!
目前支援 msn、yahoo messenger、aim、google talk、jabber、icq 六種
(紅燈) 離線 (綠燈) 上線 (橘燈) 離開 / 忙碌



(1) 登入首頁選擇一種你最常用的即時通訊,選好後按箭頭繼續。(此篇教學以msn為例)


(2) 輸入帳號後第二欄會自動幫你跳msn的信箱,可以修改成別的信箱,但要確定收的到。


(3) 自行設定一組Plugoo的密碼。


(4) 申請成功,回信箱收信。


(5) 點選連結,開啟服務。


(6) Plugoo個人設定,都設定完成後,複製最下面的語法到你想呈現的地方即可。


注意!
登入你的msn後會有一個叫Plugoo的加入你好友,這是系統機器人,請把它加好友!
這樣當有人在你的Blog叫你時,它才能通知你。


參考資料【pen2's Revival

一次只能跟一個人對談,當你在跟別人聊天時,你的 Plugoo 會顯示以下訊息:
User is busy write your Message here 表示忙碌中要你留下訊息!
在你 Blog 裡的人並不會看到你跟別人的談話內容。
你也可以按右上角「Detach」另開視窗進行聊天,方便邊瀏覽 Blog 邊進行聊天。

‧注意事項‧

‧ 請尊重每一位作者的辛苦教學,請多加利用引用功能。
‧ 若需轉載請註明來源出處!請勿直接複製原文或圖片。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東西,歡迎連結本站或給個回應。

‧ 沒留下網址的問題,系統將會直接刪除或跳過不回答。
‧ 希望你帶走的是我的心意,而不是我的心血by [N]e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