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A:Imperan Inrigue
這一款遊戲是由NEXON公司秘密開發了三年多的大作,在韓國 NEXON、NCSOFT 都是屬於相當大的遊戲研發公司,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消息透露,前些日子才忽然在韓國舉辦發表會,於 6月10日至16日其間,舉辦了首次封閉測試活動。而申請是次測試帳號的人數竟高達【18萬人】的驚人數字!



Nexon 聘請了繪畫【天堂 II】插畫的作者,替Zera繪製遊戲插圖,之前Nexon的作品都離不開可愛路線,當中包括【瑪奇】【天翼之鍊】等著名網絡遊戲,相比於現在ZerA的風格,可算是 Nexon 的一個重大創新。

Zera 是一款 3D MMORPG,ZerA 的設計小組 GAMETAB 在一開始設計這一款遊戲的時候,就不想讓 ZerA 跟一般的 MMORPG 一般的打怪升級,因此不斷的把戰鬥元素變更,除了更華麗的畫面之外, 設計小組加入了很多的冒險元素,從初階到高階都有不同的冒險故事,怪物的 AI 也拉高很多,讓怪物有著不同的行動方式 。此外,再重要事件發生的時候,就會有過場動畫出現,雖然這個在一般的 RPG 遊戲常見,但是在 MMORPG 就是相當少見的設計!透過 ZerA 的 Demi - Plane 系統,遊戲可以自動生成迷宮,讓遊戲的可玩性增加不少。

還有新增的大規模戰場 MSB【Massive Scenic Battle】系統。在《ZerA》中的大規模戰場內,玩家將要面對的是 AI 水平極高的怪物,各種的 BOSS、作戰隊長及雜兵等各樣不同階級的敵人都會在戰場內等候著玩家們的進擊,只要玩家能夠擊破入口處的雜兵怪物,就可以進入戰場之中,這裡的怪物不單純於強大,還會形成不同的隊形和配合各種戰術攻擊玩家。

在 PVP 系統方面,敵我陣營均有所屬的陣地,而陣地裡有各種秘資提供的設施,要防禦所屬陣地之外還要進攻敵對陣地必定考驗到玩家們的戰術及戰略運用得如何了。除此之外,戰後的補償會因所屬陣地與敵對陣形的比例及陣地設施的破壞程度而作出改變,想必這種設定會使PVP變得更為激烈。

目前公佈了四種職業角色,但是是否有種族之分,我們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資料;相同於 MMORPG 的職業區分 ZerA 設計了戰士、遊俠、召喚師以及巫師,其中比較特殊的就是以召喚師來取代常見的牧師職業。

ZerA-RANGER.jpg ZerA-SUMMONOR.jpg ZerA-WARRIOR.jpg ZerA-WIZARD.jpg

宣傳動畫


遊戲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RA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