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imal 官方常常會舉辦限定傢俱活的投稿活動!但是要怎麼得到這些限定傢俱呢? 此篇
教大家如何投稿的步驟!特別感謝可愛的貓貓協助我完成此篇教學。

(1) 登入你的 Punimal 之後到【掲示板管理人】的部落格按「参加コミュログ」


(2) 按「プニマル掲示板」進去


(3) 按最右邊的「このコミュログに参加」


(4) 按 OK 確認後在按「新規投稿記事作成」開始投稿吧。


(5) 請注意每次投稿活動的題目,必須投稿跟題目有關的文章或圖片!可利用翻譯軟體寫。


(6) 確認完會出現以下畫面,再按送信。


(7) 接著回到自己的 Blog 看コミュログ投稿記事,若有出現剛剛自己的投稿表示成功。




● 另一種投稿方式就是直接從寵物房照相,照完會自動儲存到你的 i-revo 受信 メール!在
寵物房中按左下角的 MP 即可進入到你的 i-revo 網站,拉到最下面就會看到你的受信メール
剛剛拍的照片標題為 punimal 寫真館 の「punimal 記念寫真 (2007/1/11 5:14)」點近
去後按「転送」就會出現下圖


標題、本文部分請依照每次的投稿主題自行更改!最後按下「確認」→「送信」就完成了。
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投稿成功,拿到限定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