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問過我為什麼都不做 mero 的教學,因為 mero 實在太會改版了,我承受不住阿!
一直以來我都是依賴月橘,但是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搞失蹤了,這次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學
因為 mero 我不是一開始就有玩,並沒非常熟悉!只能做了很基本的改版介面教學,大家就
湊合著看吧。太難的問題千萬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 mero 官方的新首頁!這次改版主要只是溫泉的復活吧...何必搞這麼大...



(1) 登入後會要你輸入問候語,必須輸入兩段才能設定成功,設定完記得按「教える」


(2) 設定完的問候語在溫泉區會顯示,溫泉區的小水滴是隨機顯示,重新整理後就會換一批


(3) 在溫全區點別隻小水滴就能直接去對方家。


點了之後兩隻水滴還會一起跑走,好可愛!


(4) 跳蚤市場、回收市場、電影院、音樂商店、買密瓜都在「アドアドパーク」


(5) お世話する


按密瓜就會掉在地上即可餵食,可以用滑鼠拖移給水滴吃,也可等水滴自己去吃!吃完後周
圍還會閃阿閃...哈哈!頭上會出現 +1


水滴資料包括你的註冊資料、水滴成長、學字、技能!但水滴名字是不能改了嗎? 我找不到
地方改...知道的來偷偷跟我說一下= =


(6) メロシーノート


(7) メロダチ


好友列表裡按 x 即可刪除好友,點選水滴即可直接去好友家。


(8) メッセーヅ


(9) アイテム


直接點選要售出的物品


設定出售價格


(10) ブログ


左邊能直接預覽換上的種子、草原!


(11) 按最右邊的水滴小頭就能查詢メロ度跟密瓜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