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髒話的人千萬別聽,這是他們這次比CS公開賽的主題曲
我想...應該唱出很多人的心聲...


演唱者: Vocal
詞:小 q
原曲: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
CS版:說好的 cover 呢? ( 純屬KUSO^^ )

--------------------------------------------------------------

你的回報激動著,在關鍵時刻
我看著屍體旁有一個,隊友挫勒等
隊長冷靜的說著,還有機會呢
而我大聲喊出了一句我需要COVER
你卻跑了,縮了,剩我獨自一人
沒COVER,完了,我慌了
台灣最準的男人,他用神之手瞄著
我的頭要被爆了準備死了

怎麼了,炮槍了,隊友呢,沒COVER
我白了,不躲了,心死了,GG了
開槍與不開槍 一一顯示著你不COVER
那些側腦的子彈都好大聲我都還記得
你退縮了,說好的COVER呢?
你白了,我躺了,輸掉了,完蛋了
只剩舞台的冠軍盃還閃亮著要怎麼拿呢

------------------(吞口水時間)----------------------------

你的交代我記得,在交戰時刻
我就是要當起小馬哥,出去自殺了
後面準備補槍了,我在等你呢
而你短短幾句我白了,架槍在那等
時機過了,冏了,對方早就跑了
你愣了,呆著,有夠嫩
什麼都會的男人在彼岸開心笑著
QKY在那跑射真的秋了吼~

怎麼了,隊友呢,說好的COVER呢?
他馬的,機掰了,輸掉了,淘汰了
COVER與不COVER一一證明著你放我鴿
隊伍的勝利比較重要不是你的FRAG
操你媽的,說好的COVER呢
理由呢,你說了,在那邊RK著
只是殘酷的ROUND已經結束了這場輸定了

----------------(激動爆發時間)---------------------------

裝備呢,拔掉了,說好的COVER呢
我懂了,回家了,夢醒了,高鐵的票都買好了

操你媽的,說好的COVER呢
你留著,餐卷呢,抽獎呢,貢姑了
只剩毒蛇的聲音還在嘶嘶著大聲迴盪著
我輸了...當兵了...


註解:裡面很多詞彙是電玩射擊遊戲 CS 的族群專有名詞,大概解釋一下
台灣最準的男人:台灣目前某一位 CS 電玩選手的外號
彼岸的槍聲:同上
Qky:同上
GG:good game 的簡寫,用在互相比賽完之後的用語,表示運動精神
毒蛇的嘶嘶聲:台灣某知名隊伍的隊伍呼聲
Frag:CS 遊戲裡的分數 ( 通常情況下分數高代表擊殺的敵人數多 )
RK:CS 玩家自古以來約定成俗的不成文英文,是 reason king 的縮寫,就是牽拖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