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 Youtube 發現的經典作品!據說是一個18歲男生阿洗的作品,他在自己網誌上
提到:是因為某日他在留言版看到一個朋友留了一個外國人畫的 Lamborghini 作品給他
於是一股不服輸的心態讓他花了兩天的時間,用小畫家畫出了一台前凸後翹的 Lowrider
命名為「衝阿!小畫家」而且還自己剪接配樂,放上了 Youtube!很值得一看的作品。

第一首配樂:Outkast - B.O.B. ( Bombs Over Baghdad )
第二首配樂:Missy Eliot - Lose Control


看完這段長達8分鐘的影片真是讓我傻眼,雖然我知道會使用一些繪圖軟體的人都很厲害
但我從來不知道有人可以把 Windows 裡的小畫家玩到這種出神入化的境界,他把車子的
反光、陰影部份都完美表現出來,把小畫家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後還在車牌部份放上一個「TAIWAN」字樣,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位18歲的男生阿洗。
[N]eomi:「你絕對有權利囂張一下,因為你的作品真的夠屌」

下面這段則是那個外國人畫的 Lamborghini,當然本人看完還是認為阿洗的作品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