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早期有使用這種 Blog 小留言版朋友應該都知道 Shoutmix 這種小留言版
一般被稱為 Shoutbox 或 Tagbox 之前的 Shoutmix 滿不穩
常因人數多留言版掛掉,所以很多人都陸續換了新的 c-box 最近 Shoutmix 改版到 2.0
留言增加可高達 250 篇,功能不錯,申請方式也很簡單

● 若要刪除留言請按右上角「Ω」然後輸入密碼就能 delete,按「×」是登出。


● 申請教學
(1) 先進入申請頁面填寫資料。


(2) 選擇版面型式


(3) 申請完成畫面,進入管理區修改設定。




● 設定教學
登入管理區會看到這樣的頁面,這邊只教用的到的幾樣設定,其他略過。請仔細對照英文!


(1) Quick Start:
【Use shoutbox】複製語法的地方,按進去選第一個 Place shoutbox on webpage


(2) General:
【Account Details】更改密碼的地方,注意別勾到刪除帳號= =


【Configuration】後面有 premium only 都是付費會員才能使用。

【Date & Time】設定時間、日期格式 ( 我是選亞洲台北 )

(3) Style:
【Appearance】設定版面型式、版面配色、文字大小字型!Load from preset 是系
統配色,下面可預覽!選完按 Save settings。
【Labels】依照個人喜好,可輸入中文,使用中文介面。


【Smileys】可更換自己喜愛的表情符號,輸入完圖片網址、表情代號後按 Add。


(4) Security:
【Access Control】裡面的第一個 Who can post 請選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