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日本 Blog 發現的 BlogChara 寵物,我沒很深入的去研究它,所以只能來
簡單介紹一下。它跟小水滴、TAG 的意思差不多,能抓你 RSS 部份關鍵詞,但因
為是日本系統,中文會被翻譯成不祥的詞句,好友可通過 Chara 連結到你的 Blog
也可以寫訊息給你,但它的裝飾品、壁紙都是需要錢的,可用 WebMoney 購買!



(1) 先進入 BlogChara 註冊會員「利用規約」記得打勾後按「次へ」
(2) 填寫會員資料,填完按「次へ」


(3) 之後會出現會員情報確認!按「登錄」


(4) 回信箱收信,點信中連結。
(5) 登錄成功畫面。


(6) 輸入申請時的帳號密碼。




登入後的介面:

無名非金卡會員請複製以下語法,並將代碼換成自己的,代碼能在原本語法裡找到!
例如我的代碼是 5ad762c6c8a0a5d0f402f20fdb489b44 ← 這串亂碼就是了。


【Blog、Rss 如何設定?】


【如何加好友?】以下教學圖片來自日本BlogChara
到對方的 Blog 按下小熊就能連結到對方的 Chara,按最右邊的お友達になる然後會要你寫友達申請信。



【如何購買點數?】
如果想裝飾版面都是需要錢的!怎麼購買呢?左邊設介面按下クローバー購入然後選擇你要買多少錢
確認後按右邊使用 WebMoney 付款,如果你的 WebMoney 帳戶裡有錢就選上方WebMoneyウォレット決済
進去輸入你 WebMoney 帳號即可!下方是輸入 WebMoney卡 號的。
注意!買點數之前你必須要有 WebMoney 帳號才可以喔。這些 [N] 之前都有教學喔!
怎麼申請WebMoney帳號?」「怎麼賺WebMoney?」「台灣直接購買WebMoney
 

按下小豬,這裡面會記載你所有的交易明細。

【如何購買物品?】
按下左邊的小雞,選擇商品、數量按下かこにいれる在按最右邊購入する如果你裡面的點數不足
就會顯示クローバーが不足しています最後會要你輸入密碼做確認。  

不是每種物品都能購買的喔,物品上都會有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