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oney 是什麼? WebMoney 是現在日本的一種網路虛擬貨幣,簡稱WM!簡單來說就是
你把錢匯入你的 WebMoney 的帳戶後,即可使用這個帳戶到各個支援此服務的網站消費。
目前很多日本的一些小寵物、小遊戲,如:Tag Friend、Livly Island 寵物島、懶懶熊、小水
滴、ATgames 系列、barvillage 都是使用 WebMoney 來買東西。
而一些集點網站換來的卡號使用期限是一個月!如果你不是短期時間內會用到,可以先加入
WebMoney 網站會員,把卡號先存進去,這樣就不用怕卡號過期不能使用。


(1) 進入 WebMoney 新首頁填寫資料。


(2) 輸入帳號、密碼。


(3) 輸入四位數安全密碼。


(4) 進入後先設定信箱。


(5) 輸入信箱完按確認(盡量不要使用免費信箱)


(6) 按確認後回信箱收信,點信中連結返登入。


(7) 返登入若看到此畫面代表不成功,請多試幾次!可能因為換新網頁還不穩。


(8) 返登入若看到此畫面代表信箱確認成功!若一直出現第七步驟的畫面請多試幾次。


(9) 設定秘密問答,請記得你的答案。


(10) 秘密問答資料確認。


(11) 回到網頁若看到有顯示信箱,表示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